我說過    我要認真一點
所以我改變了  儲藏方式 烘豆流程     
增添了一些小玩意 幫助自己

這中間鬧了一些笑話 我想我就別在這公開    
免得形象毀於一旦(知道的人   心理笑笑就好)

但是這紀錄表、曲線圖
卻不免讓我在烘豆過程中陷入迷失

是該創造固定的紀錄表,還是該照著自己感官經驗走,紀錄之後,再用杯測來回應記錄表ㄋㄟ????

每次烘豆都會不由自主的翻回去看過去紀錄,

怕的是不穩定 但穩定了之後    卻又怕缺乏突破的勇氣     

((((((結論 做人難 做認真的人更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gocoffee 的頭像
    justgocoffee

    justgocoffee

    justgo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