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重頭戲即將登場,又到了要簽訂年度新豆的數量和品種的時候了。用力抓抓頭髮,絞盡腦汁的想,要維持現狀ㄋㄟ,還是要多引進新的莊園咖啡豆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店內已進的品項
聖海倫那、牙買加、夏威夷有歐胡島、PB兩種、巴西日曬冠軍、水洗、  黃金曼、古巴、葉門摩卡、薩爾瓦多、巴拿馬、肯亞AA兩種、巴布亞新幾內亞、馬拉威、耶加G2、秘魯、墨西哥兩支、瓜地馬拉、哥倫比亞、蘇門答臘、衣索比亞兩支、巴西3支、......一共將近30支豆子。

從沒細算過,今天這樣一數,才發現.....真的好多喔.......

是我對咖啡太喜新厭舊ㄋㄟ,還是... 我其實具有敗家的本質....

看著店裡的豆單、看著進口商的新豆推薦......我....我....我還是好想進來喝ㄟ........

所以,一時衝動下,我又定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品項G1、又進了尼加拉瓜、又進了..哥斯大黎加lo rosa,我真的是神經病來的吧.....因為我還是壓抑過自己才只定三支,不瞞大家,我還有印度、哥倫比亞huila、還有新豆的geisha,都想要試試看。

哀~~~預算有限......還是先把馬上會缺貨的品項先訂起來,當2009的開場豆,其他的....就留待每月的新鮮豆來給大家嚐鮮了。


敬請期待囉,各位看官,2009年開場豆,真的是不同凡響的厲害喔......賣完可就得再等2010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gocoffee 的頭像
    justgocoffee

    justgocoffee

    justgo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