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今年真的做得很好(自己稱讚自己)
從第一天到第三天的豆子的表現,確認都屬於前三的穩定狀態

所以最後公布後 
我仍處於很開心的情緒

(也可能是公布時,最後主持人用極誇張的方式,大大的稱讚了我的豆子,滿足了我個人的虛榮感。)

對於比賽 我始終都有我自己的一套想法
我只是想知道 我能做到甚麼 
我想的 我能做到幾分
經由參與 我學到或進步了甚麼 
其他的 都只能交給老天

這次的比賽,在腦中的想法真的多到爆炸,但是總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會發生,(這就是人生啊!!) 所以執行時匆促到不行。除了我親愛的家人、朋友,長期支持我的客戶,還有我八海、傑恩所有的工作夥伴之外,特別要感謝幾個人,

Anderson Wong(守成)、Carlos (Ergos)、黃介吾(Aplus)、Chris 、Ildi、Phili、小幫手,還有一個瘋狂於我咖啡的volunteer (我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因為您的推懬,讓我多了不少粉絲)。

對於你們的幫忙,我覺得很感激。而對我的鼓勵,都讓我有繼續堅持作對的事情的力量。

人生有很多種作法,也許我總喜歡選擇較難的方式走,但這會讓我覺得,不會失去太多我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失去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獲得。

再次感謝

Shih-ru,Wang 

詩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gocoffee 的頭像
    justgocoffee

    justgocoffee

    justgo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